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职教中心30名学生赴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涿鹿职教中心30名学生赴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2019-05-28

       为配合县委县政府在全县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浓厚氛围的要求,积极建设对接北京引才的桥头堡、试验区,为加快建设首都卫星城北京后花园提供有力人才保障。涿鹿县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专班认真学习涿鹿县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涿鹿县2019年“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于5月下旬在涿鹿县保岱镇下洪寺村、黑山寺乡仓上村分别开展了科技文化下乡服务活动和农村实用人才专题培训活动。

 

       在科技文化下乡服务活动中,学校有幸聘请到涿鹿县林业局高级农艺师楚燕杰老师为村民们讲解了《仁用杏种植技术》。

 

       在农村实用人才专题培训活动中,涿鹿县职教职心副校长刘志远利用课件“新型职业农民”为村民们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计算机专业李永杰老师给村民们分享了《电子商务知识》;农牧局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董建新为农民们带去了实用的《蔬菜病虫害防治技术》;畜牧局李海龙老师介绍了《动物疫病防治》。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营造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农村农业实用技能人才的知识层次和水平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施彦彦)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