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职教中心与河北京慧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电子商务专业共...

涿鹿职教中心与河北京慧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电子商务专业共建协议”

2019-05-20

      近日,涿鹿职教中心与河北京慧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共建电子商务专业”合作,迈出校企合作新步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本着平等、诚信、务实、共赢的原则,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建计算机应用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方向,成立运营“涿鹿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电子商务专业”达成共识并正式签订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组建以涿鹿职教中心为母体,河北京慧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的电子商务专业,形成校企合作“双主体”联合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双方联合共建电商专业,并针对电子商务行业相关岗位需求设定多个培养方向。从2019年开始对外招生,后期根据市场需求、专业发展规划,逐步丰富和完善专业结构。学生入学即与河北京慧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服务协议。

 

 

    涿鹿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合作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战略要求,对于提速涿鹿职教中心的专业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将为广大学生在信息化社会中实现高薪就业创业打造一个全新的舞台。

(通讯员胥丽敏)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