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职业礼仪大赛”赛出涿职学生技能质量提...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职业礼仪大赛”赛出涿职学生技能质量提升亮点

2019-05-17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

“职业礼仪大赛”赛出涿职学生

技能质量提升亮点


为紧跟“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大好形势,涿鹿县职教中心大力开创学生实践技能提升新高度。近期,该校实训处和航空服务专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联合举行“航空服务职业礼仪大赛”。主管副校长李志高同志出席大赛并致辞,专业负责人王江敏同志、实训处副主任郭晓飞同志发表讲话,专业指导教师姚冰娇老师对参赛队员提出要求和希望。航空服务专业的全体师生现场观摩参会。









各位参赛队员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职业精神,以高标准的礼仪职业素养赢得全场师生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期间,主管教务工作的副校长李佩权同志亲临现场指导,教育处王爱平主任、教务处贾春艳主任、实训处张静莉主任、郭晓飞副主任都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大赛。







另悉,涿鹿职教中心2019年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培养,一方面通过强化实训实习基础,加大实训课程比例,来实现学生技能在“量”上的提升;另一方面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加大学生企业实践基数,来实现学生技能在“质”上的提升。“质”、“量”相济,彰显出“职业教育通过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专业人才效力国家经济建设与发展”的无限魅力与气场。








 (通讯员胥丽敏)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