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技工学校2019年春季新生...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技工学校2019年春季新生如期开学

2019-03-06

       2019年3月6日是涿鹿县职教中心 技工学校春招学生正式开学的日子,天气温暖和煦,校园清新整洁,设在多功能大厅的报道处人头攒动,各专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学生及家长,校园内到处可见志愿者忙于服务的身影。

       从早晨8点多,学生及家长就开车带着行李络绎不绝地来到学校报到,学生及家长刚一踏进校门,服务人员就热情地走上前接过行李,并走在前边领路,来到专业报到处报名、安排住宿、办理饭卡等。有的家长还在为孩子选择专业咨询相关教师,有的家长边走边叮嘱孩子的学习生活,有的家长被校园的各处景色和楼宇场所所吸引,索性参观起了校园和实训大厅。

       在采访中,新生纷纷表示,愿意告别过去,重新开始,认真学习专业理论和技能,通过3年的职教学习生涯成功实现就业梦想。

       据悉,截止上午十一点,共报到80名新生,接下来还会有学生陆续前来报到。

                                   

    招生就业处陈贺琴报道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