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 涿鹿职教中心锦鲲国际艺术“体育舞蹈”...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 涿鹿职教中心锦鲲国际艺术“体育舞蹈”专业公益课活动引来全国73家培训学校一把手数家舞协前来助阵----师生同台献艺 学生家长温情感恩

2019-01-08

        2019年开年之际,涿鹿职教中心锦鲲国际艺术“体育舞蹈专业”公益课活动隆重举行,全国73家知名培训学校校长、160余位业内精英教师、5家舞蹈协会会长、部分学生家长出席活动,涿鹿职教锦鲲国际艺校本部师生近百人本色参加活动。活动为期三天,全体嘉宾、师生、媒体、大众,共同期待活动效果。
       据悉,本次公益课旨在推进业内专业教师在舞蹈内涵和技术上的广泛交流,使交流经验反哺涿鹿职教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所有体育舞蹈培训机构的相关教师和学生,进而促进国内体育舞蹈艺术的进一步推广和升级。
       1月7日晚,该活动热身晚会,暨涿鹿职教中心北京锦鲲国际艺术学校全国体育舞蹈艺术交流专场晚会精彩呈现。涿鹿职教部分校领导出席晚会,校长王满同志向晚会激情致辞,表达了对各位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对公益课活动的成功期待之情。晚会上,锦鲲校长侯寅山、副校长田甜,边主持边介绍,使与会人员对涿鹿职教锦鲲国际艺术学校的办学模式和办学效益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家长们在发言中源自肺腑对锦鲲对侯校长的感恩和感谢,愈发让大家对涿鹿锦鲲生出崇敬和更高期待。
        一轮轮老师和学生的精彩表演,伦巴、恰恰、拉丁、摩登等多个舞种的世界级呈现,将晚会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晚会最后,校长王满,副校长李志高、孙树成,工会主席宋海及部分特约嘉宾,为73家培训机构——“锦鲲国际艺术学校培训基地”授牌,晚会圆满落幕。(胥丽敏报道/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