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培...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培训包研发工作正式启动

2019-01-03

         2019年1月2日下午,涿鹿县职教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会。会议由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张宝琴同志主持,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主任传达了12月28日河北省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总结会暨培训包研发专题工作会的会议精神,特别指出省级下达的2019年14项具体工作内容,要求同志们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把来年的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做实、做新、做强。
    
        随后,她对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张志增同志作的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培训包研发的基础理论与基本策略专题讲座进行了二级培训。对什么是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包的内涵和外延、对进一步做好我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培训包研发工作的思考与建议这些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提出了本校关于培训包研发的大胆构想,确定了培训包研发的工作小组,对研发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最后宣布培训包研发工作正式启动。希望大家积极领会省级文件精神,尽己所能,发挥特长,在工作中大胆创新,做好培训包研发工作。(施彦彦报道/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