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筑梦青春、温暖前行”20...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筑梦青春、温暖前行”2019迎新年文艺汇演精彩呈现

2018-12-29

          

          2018年12月28日下午,一场对涿鹿职教中心文明创建又一次检阅的艺术盛宴在学校多功能大厅隆重启幕,涿鹿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在今天“筑梦青春,温暖前行”,共迎新年,同祝美好。王满校长激情致辞,向努力工作、敬业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的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为2018年在全体师生全心全意的投入和付出下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为他拥有团结向上、共谋进步的兄弟伙伴感到而骄傲和自豪!他说:“今天这台演出,既是对本年度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节目也许不是最专业的,但它绝对是最精彩的。”他希望大家在这短暂的时光里,载歌载舞,尽情享受欢乐,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下午3时整,五位主持人闪亮登场,演出正式开始。一个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可谓个个精品,回回高潮!高铁乘务专业的开场舞《火把节》给全场带来热烈的气氛。邮轮专业的街舞表演动感时尚,航空专业的表演唱和歌伴舞极具专业特点和艺术魅力,幼教专业的舞蹈节奏明快、活力四射,锦鲲“体育舞蹈班”初中部和高中部带来的拉丁舞和摩登舞别开生面、动感十足,马桂英等美女教师们带来的舞蹈《青花瓷》更加让人耳目一新,赵玉花老师的诗朗诵《我是中国人》气场十足,财经专业带来的时装表演大秀将环保节能意识体现的一览无遗。歌曲《不说再见》、《成都》、《画》、《为了谁》博得全场阵阵喝彩。

        90分钟的演出,充分展现出了涿鹿职教中心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信息中心、教育处联合报道/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