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职教中心副校长刘志远同志在省新型职...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职教中心副校长刘志远同志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总结会上发言获赞

2018-12-29

         20181228日,河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总结会暨培训包研发专题工作会议在省会石家庄召开。会上,涿鹿县职教中心主管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的刘志远副校长分别从任务的完成情况、领导小组工作专班的建立、招生工作的宣传、培训质量的提升、培训包的研发、信息资料的报送以及今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的新亮点等7个方面,向大会做了汇报,受到省职成教处安顺英处长和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另悉,本次会上刘副校长和张宝琴主任,认真聆听了安处长关于2018年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的总结通报和2019年工作步署,听取了省职教所张志增副所长关于培训包研发的专题报告,收获颇多。他们认为,通过参会,再度明确了新型职业农民的定义,培训包的内涵、外延及研发,工作方案、教学计划的制定,学员的招生工作,微信平台的管理,资料的留存,教师库的建设,优秀学员典型的树立,媒体报道,各项考核,简报的制作,技能证书的发放,经费使用,学籍档案的管理及工作创新等等,为下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对于会上安处长要求每个试点研发1个培训包的事情,刘副校长表示,保证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