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团结暖人心--涿鹿县职教中心举行拔河比赛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团结暖人心--涿鹿县职教中心举行拔河比赛

2018-11-16

      2018年11月16日,涿鹿县职教中心为期一周的全校拔河比赛在教师队和学生冠军队的PK赛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

        11月的初冬,暖阳高照,每一个班都有很多前来助威加油的学生,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裁判员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排好了阵势。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齐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也培养了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涿鹿县职教中心  左锦杰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