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北京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倾情奉献“共筑...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北京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倾情奉献“共筑中国梦”精彩公益演出 涿鹿职教中心师生倍受鼓舞

2018-11-03

             11月3日上午,北京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为涿鹿县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共筑中国梦”爱心励志公益演出。涿鹿县县长殷飞、副县长王大磊、宣传部副部长李芳、教科局副局长高峰河、职教中心校长王满等领导同志,职教中心部分师生500余人观看了表演。

这群特殊演员表演了独唱、舞蹈、杂技、器乐演奏、千手观音等精彩节目,以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感恩的情怀以及精湛的技艺征服了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以舞蹈《中国梦》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等待》、民族舞蹈《黄土黄》、幽默滑稽的口技《幸福列车》、寓意深刻的舞蹈《感恩的心》、女生独唱《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把节目推向了高潮。其中“星光大道”周冠军张波的反串表演《女儿情》、《飞天长绸舞》将演出推到了另一个高潮;节目最后,当享誉中外的《千手观音》出场时,台下的师生更是激动得呐喊欢呼,尽情地抒发此刻的震撼与感动。

持续90分钟的演出很快结束了,北京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不仅为涿鹿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奉献了精彩的演出,更让大家体会到了人的尊严、生命的价值和意志的力量!学生们观看演出后,受到了很大触动,更加理解了“共筑中国梦”的内涵,纷纷表示要以今天台上身残志坚的演员兄姐们为榜样,传承、演绎社会正能量,超越、实现人生价值!(王星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