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举行法制安全教育大会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举行法制安全教育大会

2018-11-03

       安全和法制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创建文明校园,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法律素质,昨日,涿鹿县职教中心召开了法制安全教育大会,副校长高建忠、教育处主任王爱平出席会议、团委书记王星亮主持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局十分重视学生法律意识的教育和培养。学校通过推送法纪教育进课堂,将法制安全教育常态化,目前以取得初步成效。

        作为一所职业学校,该校十分注重安全和法制教育。昨日下午,该校聘请了河北环北律师事务所李晓杰、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李海燕两位律师来到现场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法制安全课。两位律师围绕校园欺凌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鲜活的案例,为全校师生讲解法规知识,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危险。高校长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搞好学生的法制教育,在校内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也希望学生们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用法律来规范言行,共同营造“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涿鹿县职教中心  左锦杰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