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 涿鹿县职教中心-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 涿鹿县职教中心-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国际邮轮海乘订单班-优秀订单生”奖学金颁发仪式适时举行

2018-11-01

        10月31日下午,第二届涿鹿县职教中心-天津格雷特船舶有限公司国际邮轮海乘订单班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职教中心艺教楼隆重举行。涿鹿职教中心副校长高建忠、李佩权,教务处主任贾春燕,教育处主任王爱平,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郝志强,出席仪式。学校团委书记王星亮主持仪式。

         奖学金颁发仪式上,国际邮轮海乘班班主任刘鹤老师首先就奖学金评审过程做了说明,她指出此次奖学金评定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价,包括校企双方分别承担课程分数、班主任评价、任课教师评价等。此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有李宁、胥杰、王崎、潘文华、刘飞等5位学生。
         高建忠校长首先代表涿鹿职教中心校领导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天津格雷特船舶有限公司捐资助学、助力涿职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了校企双方近一年来在“订单培养”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订单培养”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注重学生岗位能力培养,贴近行企需求,关注学生后续发展潜力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为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最后,高校长勉励获奖同学不骄不躁、再接再砺,号召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迎头赶上,共同进步。希望“旺进淡出”的订单培养人才培养模式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郝志强经理感谢涿鹿职教为公司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对和学校开展深层次合作充满期待。勉励各位加入订单班的同学认真学习,发挥所长,实现抱负,不辜负公司为大家提供的良好平台和发展空间。
        学生代表发表感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不骄不燥、与时俱进、完善自我、向着新目标努力拼搏。(王星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