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河北省涿鹿职教中心2018年第三批国家职业...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河北省涿鹿职教中心2018年第三批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圆满完成

2018-10-17

       为了提高学生和社会务工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10月17日,涿鹿职教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了2018年第三批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鉴定级别为中级,涉及5个工种,参加鉴定人数:学生73人,社会人员77人,共计150人,其中,焊工67人,车工19人,汽车修理工37人,电工10人,保育员17人。

       考试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考试当天,巡视员王建瑞、考评员任季青、侯长虹、董齐明、郑世杰、杨晓庆、马桂英受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委派,到考点进行巡视指导,现场考评。主管校长李志高,鉴定所主任刘春玲、副主任申志诚陪同巡视员、考评员对每一个考场进行巡查。巡视员王建瑞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考试准备充分,管理制度执行有力,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责任到位,确保了考场秩序的稳定和考试程序的规范。
       本次考试为学校相关专业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渠道的拓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重要基础。接下来,技能鉴定所将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鉴定程序与相关管理制度,努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发展、社会服务提供动力。
                                                                                             涿鹿职教中心王素琴报道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