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电大圆满完成2018年秋季招生任务

涿鹿电大圆满完成2018年秋季招生任务

2018-10-10

    2018年是涿鹿电大加快发展、继续夯实招生工作和教学质量的一年。在学习保定涞水电大招生工作经验基础上,涿鹿职教中心把电大招生工作放到首位,校领导亲自挂帅、精心部署,形成了领导重视、政策激励、全员招生的工作格局,圆满顺利完成了2018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截止到2018年10月10日,共计招收开放教育新生101名。其中本科15人,分别是:金融本科3人、法学本科9人、会计本科2人、学前教育本科1人;专科5人分别是:药学2人,机电一体化1人,建筑工程管理2人;一村一81人,分别是园林技术1人、工商企业管理(乡镇企业管理方向)80人。现已全部通过省校审核,等待国家开放大学最后终审。

    据悉,涿鹿电大始建于1979,1998年经县教育局批准并入县职教中心,合署办公,现已成为依托系统办学、服务县域经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所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专业学校。是电大系统本科和专科考点;20164月建成高标准计算机机房一个,装机110台,成为网考统考考点;配备有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兼职教师队伍。

学校现在开放教育在籍学员363人。拥有可供农科园艺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园林技术等专业实践实习基地455亩。大专现开设:金融管理、法律事务、旅游管理、行政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建筑施工技术、学前教育、药学、汽修、机电一体化、园林技术、行政管理(村镇方向)、工商企业管理(乡镇企业管理方向)、畜牧兽医等专业;本科开设:金融学、法学、学前教育、会计学、汉语言文学等共19个专业。学员所有课程均在县职教中心参加考试,省心省力,不出县就能拿文凭。

    该校坚持以服务为主线,以教学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电大办学规模逐年稳步上升。(涿鹿职教中心司瑞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