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以评促教 涿鹿县职教中心开展2018年优质...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以评促教 涿鹿县职教中心开展2018年优质课评比活动

2018-09-28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9月下旬,涿鹿县职教中心举行了本学期优质课评比活动,数位来自升学、就业两部的优秀教师展示了各自的课堂风采。

        优质课评选活动由教务处负责,从两部挑选优秀教师组成听课委员会,教务处根据每位老师授课时间落实每天听课安排。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宣传动员。教务处召开两部负责人会议,明确优质课评比目的及推选条件,要求两部认真把关,确保公正公平;第二阶段:择优听课。教务处根据两部推选结果,确定优质课参评教师名单,最终评选出本学期的优质课。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都做足了课前功夫,他们认真打磨教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他们的授课特色鲜明,风格迥异;教学形式灵活多样,课堂异彩纷呈。特别是李东升老师,激情洋溢,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本校教师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智慧的视觉盛宴,实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评选出:第一名:李东升;第二名:魏妙;第三名:戴金华;第四名:杨晓庆;第五名:王笑笑。

                           

                                                

    教务处宋丽华报道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