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召开秋季军训动员大会

涿鹿县职教中心召开秋季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18

        2018年9月17日,涿鹿县职教中心秋季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涿鹿县职教中心副校长高建忠、刘志远、李志高,教育处主任王爱平,世纪黄埔特种部队张广帅营长,全体班主任及全体受训学生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涿鹿县职教中心教育处主任王爱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要积极调整心态,上好步入职教中心的“第一课”——军训。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顽强的意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他说:“军训是一个提高个人组织纪律性,培养团队精神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三守’,即守时、守纪、守信”。世纪黄埔特种部队张营长也进行了发言,首先他对所有教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培养学生令行禁止的养成习惯;二是严密组织,科学施训,保证学生身体承受能力,不打疲劳战;三是耐心教导,严中有爱,爱中有导。其次,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一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勇敢顽强;二要有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当中去。并提醒同学们要健康饮食,多喝水,保证良好的身体状况,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及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动员大会上,来自世纪黄埔特种部队的教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队列表演。

        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刘飞代表全体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按教官的要求进行训练,听从指挥、认真训练;严于律己、礼貌待人;团结友爱,热爱集体。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不怕流汗,保证按质按量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多年来,涿鹿县职教中心一直重视军训工作,在大力推进教学改革的同时,也在对军训工作逐步探索和完善。全校除对口高考高三年级同学以外,全部参训。军训是步入新校园的第一门必修课,通过军训,将使全体参训同学的组织性、纪律性得到大幅提升,也能够磨砺同学们顽强的意志,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必将为他们的职教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涿鹿县职教中心左锦杰报道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