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升学部高三“本科冲刺班”动员大会适时召开

涿鹿县职教中心升学部高三“本科冲刺班”动员大会适时召开

2018-09-18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正值职教中心高一高二学生军训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际,九月十八日上午,高三本科冲刺班部分优秀学生集合在教学楼前,聆听升学部主管校长刘志远老师的谆谆告诫和深切教导。

        刘校长从学生近期学习生活中表现出的问题谈起,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拒绝手机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复习当中。同时告诫学生要讲究学习方法,延长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懂得借力,善于获取老师和同学的帮助。

        最后,刘校长提出六个字:“坚守、坚持、坚信”,教育学生坚守初心,坚持梦想,坚信理想定会实现。会议在学生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结束。

       据悉,升学部在本学期初,根据本届学生的学习成绩和高考备考的需求,重新编班,分为本科冲刺班和高考备考班。这一举措,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也使学生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使他们在不同层面上获得了进步与提高。相信通过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明年的高考定能向家长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新的辉煌。

    

    涿鹿职教中心顾琴琴报道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