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对口帮扶涿鹿职教中心学生技术技能培训开班典...

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对口帮扶涿鹿职教中心学生技术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京举行

2018-09-14

2018913日,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对口帮扶涿鹿职教中心学生技术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京举行。北铁电校副校长郭凤林同志,涿鹿职教党支部书记白云鹤同志等六位领导出席典礼,40名受帮扶学生参加典礼。


仪式上,郭副校长向白书记一行和新加入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引经据典并推介北铁电校办学史上涌现的优秀毕业生和杰出人物,鼓励大家要向他们学习,要树立全新的治学理念和奋斗目标,希望孩子们及早溶入北铁电校这个大家庭,通过五个月的培训学习,收获更加美好的人生!白书记代表涿鹿职教党支部和校委会,向北铁电校对40名涿职学生的帮扶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所有受帮扶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不负栽培,不负厚望,一定要做到遵纪守信,勤俭节约,恪尽操守,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真正让自己在北铁电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全心培育下,身心得以重塑,技能得以提高,人格得以升华,以全新自我成就美好人生,造福当前社会!



典礼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便投入了由实训科梁洁婷科长为大家准备的入学教育培训。及此,涿鹿职教中心40名机电专业学生在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的新生活便开启了!

 

鹿职教中心胥丽敏报道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