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学喜讯-涿鹿县职教中心多个作品在市级教育教学比赛中获奖

开学喜讯-涿鹿县职教中心多个作品在市级教育教学比赛中获奖

2018-09-05

        2018年张家口市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获奖名单出炉,涿鹿县职教中心多个作品获奖。
       戴金华、贾春艳老师讲授的微课的《偏心轮机构》荣获二等奖,张晓娜老师讲授的微课《导游服务语言》荣获三等奖,宋丽华老师讲授的微课《儿化》荣获三等奖,周丽琴老师制作的《立体表面上点的投影》荣获二等奖,高俊楠老师制作的《平面连杆机构》荣获二等奖,郑毅老师制作的《三相电路》荣获二等奖。
      接到赛事通知后,涿鹿县职教中心积极组织参赛,旨在达到“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目的,让各级部和教师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及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更新教学观念,切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对参赛作品严格把关,从中评出6个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市级决赛,全部获奖。
                                                                            教务处  宋丽华报道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