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省涿鹿职教中心 技工学校2018年第二批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圆满...

河北省涿鹿职教中心 技工学校2018年第二批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2018-08-31

        新学期伊始,涿鹿县职教中心 技工学校各科室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职业技能鉴定所也迎来了2018年第二批鉴定考试,8月31日,来自社会的78人参加了这次电工四级考试。

       本次考试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上午八点半,参考人员准时进入机房进行理论考试,之后在电工车间完成实操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务实工作,态度认真、严格司考,考生严肃对待,认真答题,细心操作,考评员现场打分,公正、公平,考场井然有序。

       主管副校长李志高、技能鉴定所主任刘春玲全程陪同张家口市技能鉴定中心巡视员王建瑞,考评员周继功、王晓东对本次考试进行巡视指导和现场督查,巡视员对这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表示满意,考试工作在紧张有序中圆满结束。

       服务社会是职业技能鉴定所的职责,通过这次考试,提高了劳动者素质,增强了就业竞争能力,同时也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涿鹿职教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王素琴报道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