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 技工学校2018年8月28日秋季新生隆重开学

涿鹿县职教中心 技工学校2018年8月28日秋季新生隆重开学

2018-08-28

         

        2018年8月28日是涿鹿县职教中心 技工学校秋季招收的新生正式开学的日子。

        校园内干净整洁、绿树成荫、清新靓丽。西部“培养大国工匠,塑造钻石蓝领”的实训楼,东部“国家重点,涿鹿职教”的教学楼,庄严大气。校门口两边分别设立着新生接待处、就业部新生接待处和升学部新生接待处,指引新生报名。升学部各专业报到处设在教学楼大厅,分别在大厅设牌由工作人员接待学生及家长,就业部各专业报到处设在面积较大的多功能餐厅,分别在餐厅设牌由工作人员接待学生及家长,校园内到处可见服务人员的身影。

        从早晨7点多钟就有家长和学生带着行李络绎不绝地来到学校报到,面对新的环境,他们兴奋又激动。从报名、交费,到安排住宿、办理饭卡等,志愿者学生全程服务。有的家长还在为孩子选什么专业咨询相关教师,有的家长对自己的孩子还是千叮咛万嘱咐,要好好学习,有的家长忙完孩子的事禁不住随意参观学校各处的景致,流露出满意放心的神态。校园内人来人往,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体现了家乡父老对学校多年来办学的认可和信任。

        在采访中,新生来到全新的环境,表现得很兴奋很激动,纷纷表示,自己长大了懂事了,一定要让父母放心,面对新的开始,愿意告别过去的自己,重新整装出发,好好学习,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据悉,学校的安排是:中午新生自己到餐厅打饭,下午两点半到教室听班主任安排学习事宜。


         陈贺琴报道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