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弘扬工匠精神,宣传文明公约,展职教风采

弘扬工匠精神,宣传文明公约,展职教风采

2018-05-30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宣传文明公约,陶冶学生情操,5月18日上午,涿鹿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航空服务专业和国际邮轮专业在校团委书记王星亮老师和教育处副主任刘海涛老师、专业张佳宁老师的带领下联合到涿鹿怡馨广场进行“弘扬工匠精神,宣传文明公约,展职教风采” 职教活动周的宣传。本次活动宣传中,在张佳宁老师的指导下,航空服务专业和国际邮轮专业分别做了专业礼仪操的展示并且发放了职教中心的宣传活动手册和弘扬涿鹿文化的宣传单。发放传单后,两个专业的学生与现场居民进行了热烈的交谈,询问大爷、大妈的身体情况和业余文化生活。这次活动吸引了大量怡馨小区居民的观看,受到了在场居民的高度赞扬,并且告诉学生好好读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优秀的学生。这次活动既丰富了两个专业学生的经历也成功达到了宣传涿鹿县职业教育的目的。           


 航空服务专业、国际邮轮专业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