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文艺汇演

2018-05-30

               

            涿鹿县职教中心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文艺汇演

                 --暨涿鹿县第31界中小幼艺术节职教中心赛区汇演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涿鹿县职教中心积极响应国家教体委号召,自5月上旬开始,全面开展了“涿鹿县职教中心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由教育处牵头,学校其他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下,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

        5月29日上午,涿鹿县职教中心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文艺汇演在学校多功能大厅举行。参赛的作品中幼教专业的蒙古舞充满民族风情;高铁专业的傣族舞、航空专业的古典舞让人耳目一新;财经专业的爵士舞、街舞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参加星光大道海选涿鹿站入围半决赛的高慧倩同学的独唱博得阵阵掌声,还有学生们自编自演的小品、相声、朗诵等,集中展现了职教中心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艺术的追求与崇尚。

        此次汇演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既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



                                涿鹿县职教中心  左锦杰报道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