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中国梦,我的篮球梦”校...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中国梦,我的篮球梦”校园蓝球季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8-05-30

       五月春暖花开,天高气爽,在这宜人的季节,涿鹿县职教中心为丰富学生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普及篮球知识,传承奥运精神,结合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以“中国梦,我的篮球梦”为主题的系列精彩篮球活动,如定点投篮、三人篮球赛、运球赛、班级赛、趣味篮球赛等体育活动,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用运动点燃激情,绽放青春活力,不断超越自我。

       学校教育处主任王爱平在动员大会上,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篮球季活动,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享受运动的激情、合作的快乐、成功的喜悦;尝试用技能、勇气、智慧来征服困难,在运动中学会协作、尽情拼搏、体验快乐。

         希望通过通过篮球季系列活动既提高同学们的球技,又培养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在校园里营造良好的文化体育氛围;丰富课余生活,给予热衷于篮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学生真正认识篮球运动,并得到锻炼。


                        涿鹿县职教中心左锦洁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