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升学部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适时召开

涿鹿县职教中心升学部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适时召开

2018-05-30

         

           2018年5月28日,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涿鹿县职教中心升学部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主管副校长刘志远,教务处主任贾春艳,升学部主任顾琴琴、副主任文海军、秦海军列席大会,年级主任潘海丽主持会议。

         会初,顾主任先后宣读了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名单,70名受表彰学生上台领奖。优秀学生代表韩志伟传经送宝,总结出“自主、自觉、勤奋、刻苦”八字箴言与同学们共勉。优秀教师代表温海平则用“胜不骄,败不馁”这一至理名言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会中,文主任就本次期中测试做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直指问题根要。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定信心,乐思善学,知难而进,一而贯之。秦主任以小见大,引出尊重、关注细节、危机感等话题的探讨,真诚劝诫同学们从细节规范行为,借助职教平台为铸就辉煌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贾主任更是深情劝慰,鼓励同学们用严谨的生活学习态度,用对生命、青春、学习的敬畏之心,对待每一天,乘青春年少实现无限可能。

        会终,刘校长做总结发言,殷切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能正确理解别人的帮助。衷心希望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学习生活习惯,决胜2020年高考。


                                           涿鹿职教中心胡海涛报道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