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弘扬工匠精神,宣传文明公约,尽展职教风...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弘扬工匠精神,宣传文明公约,尽展职教风采

2018-05-30

              

                      弘扬工匠精神,宣传文明公约,尽展职教风采

                    ——涿鹿县职教中心开展职教精神进社区活动

         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职教活动周文件精神,宣传文明公约,宣传职业教育改革成果,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5月18日上午,涿鹿县职教中心航空服务专业和国际邮轮专业学生在校团委书记王星亮老师和教育处副主任刘海涛老师、专业老师张佳宁的带领下来到到涿鹿怡馨广场进行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宣传文明公约,展职教风采” 的德育实践活动。活动中,在张佳宁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航空服务专业和国际邮轮专业学生分别进行了专业礼仪操的展示。学生们落落大方的仪态,专业娴熟的动作引来大批居民的驻足。

        礼仪操展示完毕后,学生们向在场观众发放了职教中心的宣传活动手册和弘扬涿鹿文化的宣传单。他们边发放传单的同时,边与社区居民亲切地交谈,用拉家的方式向他们宣传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介绍近年来涿鹿县职教中心教育办学成果、办学实力和特色以及作为一名文明城市的居民应当如何遵守文明公约。

       活动吸引了大量附近小区居民的观看,受到了在场居民的高度赞扬,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社会实践经历,也成功达到了“宣传文明公约,展职教风采”的目的。            

                   涿鹿县职教中心 刘会兵 左锦杰 报道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