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2018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2018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8-05-17

       2018年5月16日,由县教科局语言文字办公室协调、涿鹿县职教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全面拉开帷幕。全校476名学生及58名社会人员参加了本次测试。共安排28场次,设备考室1个,侯测室1个,这是历年来职教中心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学生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考试期间,张家口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静和副主任张秀辉进行监考。副校长李佩权在教务处主任贾春艳陪同下,到备考室、侯测室进行了巡视。


       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在教务处组织,信息中心、教育处、质量提升办等部门配合落实下,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测试前,在各部的协助下,认真完成了参测学生的报名组织、考生信息确认、考场安排、系统安装等工作;测试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市语言文字委员会相关要求开展考务工作,从考前培训、核查考生证件、组织考生备考、测试等环节都有工作人员专人负责,同时县教科局语言文字办公室崇敬红主任全程现场指导,从而保证了本次测试的圆满完成。

               涿鹿县职教中心教务处宋丽华报道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