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开展“文明风采”德育实践...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涿鹿县职教中心开展“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

2018-05-15

         5月14日,为提倡环保绿色生活,营造良好和谐卫生环境,宣扬职业教育优良成果,涿鹿县职教中心国际邮轮海乘管理专业团总支共35名学生来到涿鹿县轩辕西路开展“文明风采”卫生清扫活动。

  下午16时,学生志愿者来到涿鹿县轩辕西路中华大酒店红绿灯路口,用自己带的扫把、簸箕、垃圾袋等清理地上及绿化带里的垃圾杂物,监督路上行人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向广大市民宣传良好文明行为习惯,维护和保持路边的环境整洁。

    看到学生志愿者们的行动,过往市民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劝导,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改变以往不文明的行为习惯,号召广大市民热爱家园、维护家园,营造文明卫生氛围。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涿鹿县职教中心王星亮报道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