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涿鹿县职教中心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2018-05-15

        为了做好涿鹿县职教中心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完成招生工作任务,2018年5月14日下午4点10分招生宣传培训会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孙树成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刘志远副校长、李志高副校长、招生处王杜生主任以及升学部、就业部的招生宣传人员。

        会上,孙树成副校长对招生宣传人员做了总的培训指示,升学部、就业部各一人组成一组,到初中学校进班宣传,程序是放宣传片——升学部、就业部宣传人员各讲10分钟——发放招生简章。

        招生处王杜生主任对招生宣传人员做了培训,强调宣讲时要突出升学就业的优势,如升学的课程难度是普高课程难度的70%,就业的双证书(毕业证、资格证)上岗。职教学生实行免学费政策、助学金政策、建档立卡学生的补助金政策。

       刘志远副校长发言,从全国、河北省、张家口市范围内讲了对口升学的优势,如国家对技能工匠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来职教高考容易考,录取率高,涿鹿县职教中心坚持服务观念,良心办学等。

       李志高副校长发言,要求宣讲思路清晰,突出职教特色,语言有感染力,能打动学生。

        招生宣传人员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最后,孙校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宣传人员此行成功,预祝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职教中心陈贺琴报道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