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生赶考,校长壮行,书记亲自带队

学生赶考,校长壮行,书记亲自带队

2018-03-13

                  学生赶考,校长壮行,书记亲自带队

   ——涿鹿职教中心技工学校财经高三学生赴秦皇岛参加技能测试

  

201838日,是涿鹿职教中心技工学校财经高三学生赴秦皇岛参加技能测试的日子,王满校长、刘志远副校长、李佩权副校长等校领导,一大早就来到大巴车旁,为赴考学仔们加油鼓劲儿,王校长饱含激情地说:“同学们,今天是你们奔赴技能考场的日子,我们几位校长是来给你们壮行的!考试是知识、能力、速度、心理、体能、规范的比拼,是实力、智力、毅力的比拼,是精、严、细、实的比拼,希望你们细致冷静,沉着应战,不负老师,不负自己!”“千余个日日夜夜发奋苦读,而现在该是你们品味成功的时候了,无论你们现在处于怎样的层面与水平,都要勇于奋起直追,把对理想的执着与追求,把对人生的激情与勇气,全部化作动力,产生最大合力,策马扬鞭,取得最后胜利!”

党支部书记白云鹤同志此次亲自带队,和布鹏玉、潘海丽老师一起,带领并护送二十六名考生前往考点学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虽然三月的春天乍暖还寒,但倍受校领导关爱的学生们内心感受到的只有温暖。

39日,白书记从秦皇岛发回孩子们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侯考的照片,一幅幅定格记忆的照片,一张张满含希望的笑脸,令人欣慰,让人激动。祝福孩子们考试顺利,终见彩虹!

    涿鹿职教中心胥丽敏报道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