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职教中心技工学校2018年3月7日春季班新生...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职教中心技工学校2018年3月7日春季班新生开学

2018-03-13

       2018年3月7日,又是一年春季开学日,涿鹿县职教中心技工学校又迎来了一批怀揣就业梦想的新生们,他们也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寄托,此后,3年的职教学习生涯将使他们圆梦成真。

        今天,天气清爽舒适,校园焕然一新,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就业部安排的服务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校门口,校门口两侧站立着本校航空专业的礼仪学生,端庄大方得体,笑容亲切,边上摆放着“新生须知”的招牌,非常醒目,各处分别设立着路标,报到处设在面积较大的多功能餐厅,就业部各专业分别在餐厅设牌由工作人员接待学生及家长。 

        从早晨8点多钟学生及家长就开车带着行李络绎不绝地来到学校报到,学生及家长刚一踏进校门,就见服务人员热情地走上前接过行李,并走在前边领路,来到专业报到处报名,家长交学费,然后到宿舍楼为学生安排住宿,办理饭卡等,服务人员忙着介绍、引路、帮忙。有的家长还在为孩子选择专业咨询专业教师,有的家长边走边叮嘱孩子的学习生活,校园内人来人往,非常热闹。中午新生自己到餐厅打饭。

        在采访中,新生纷纷表示,愿意告别过去,重新开始,认真学习专业理论和技能,让父母放心、自己满意,3年后成功就业。       

                                   

        据悉,就业部的安排是,下午两点半到教室听班主任安排学习事宜,第二天开始进行一周的军训。

         3月7日共报到106名就业班学生。接下来还会有学生陆续前来报到。 

    

                                                                                              

  涿鹿县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陈贺琴报道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