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涿鹿电大荣获“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度招生先进单位”...

河北涿鹿电大荣获“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度招生先进单位”称号

2018-01-05

          据悉,河北省涿鹿县职教中心电大即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大学涿鹿分校,负责人司瑞雨同志日前参加了“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系统招生、社区和成人教育考务工作会议”并载誉归来,涿鹿电大荣获“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度招生先进单位”称号。

       该荣誉的取得不是偶然的,2017年,涿鹿电大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内涵建设的基础上,以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宗旨,全员动员,采取积极主动、灵活的工作方式,上门联系生源单位,全方位拓宽生源渠道,以优质的服务,开放教育共计招生86人,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目前,该电大已经对2018年春季生源进行了调查、研究和预测,以便招生人员明确宣传取向,及时打通准学员报名链条。希望涿鹿电大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再创辉煌!

                                                                                                       
涿鹿县职教中心信息中心胥丽敏报道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