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职教中心受邀参加河北省电大2017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涿鹿职教中心受邀参加河北省电大2017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2018-01-05

 
 


 

涿鹿职教中心受邀参加河北省电大2017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6-8日,涿鹿县职教中心副校长孙树成和电大主任司瑞雨,带着王满校长的嘱托赶赴保定参加了河北省电大2017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会上,保定电大书记周贵斌同志致欢迎词,并就本校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省电大校长邓明立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开放教育是河北省广播电视大学的主要办学方式,是立校之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上新台阶,对省电大事业的发展前景作了美好的描绘。省电大开放教育学院院长李贵夕,宣读了2017年度获得省电大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并主持了颁奖。涿鹿职教中心电大荣获“2017年度河北省广播电视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先进单位”称号。

        颁奖礼后,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部长叶志宏从三个方面对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的发展改革前景作了解读,副部长胡立峰就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改革从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会后,大家参观了保定电大的办学情况,并对开放教育办学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具体的问题。省电大领导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总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系统建设工作,让基层电大在工作中越来越顺畅。


        最后省电大副校长汤振林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地市2017年开放教育的招生工作,并对2018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作了部署。


        涿鹿职教中心电大现有开放教育在籍学生285人,2017年招收86人。孙树成副校长表示,学校将深入领会此次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全方位确定科学合理的招生工作整体思路,力争2018年春招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司瑞雨主任表示,要吃透招生政策,全员动员,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灵活的工作方式,上门联系生源单位,开拓生源渠道,提升招生优质服务和管理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效能。

  

 

涿鹿县职教中心司瑞雨报道

  2017年12日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