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就业部春季招生委员会成员到初级中学进行春季招...

涿鹿县职教中心就业部春季招生委员会成员到初级中学进行春季招生宣传

2018-01-05

       为进一步做好涿鹿县职教中心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2018年1月4日,涿鹿县职教中心就业部春季招生委员会成员一行人来到最大生源地涿鹿县初级中学,对初二、初三的学生进行了积极的招生宣传。

       来到初级中学,由接待人员引领到会议室,初级中学校长李树杰、副校长白润翔和职教中心春季招生委员会成员进行了短暂的工作流程的沟通交流,确定把锁定的有意向的初二、初三学生集中到大教室,由职教中心春季招生委员会成员(各专业负责人)依次介绍各专业的情况。

       春季招生委员会成员来到教室,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刘会兵主任介绍职教中心2018年春季招生的情况,然后由专业负责人计算机李东生、机械郑世杰、财经岳迎明、航空王爱平、高铁、邮轮郝志强等依次介绍本专业的学费、学制模式、课程设置、专业方向、就业单位、薪金待遇、发放招生简章等。

        在宣讲的过程中,台下的学生从认真听讲——兴奋激动——到迫不及待,因为职业教育为他们铺设了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希望大道。宣讲结束,招生委员会成员回到会议室,就有部分学生前来报名。

        就业部春季招生委员会成员还将去涿鹿县其他初中学校进行春季招生宣传,预祝春季招生宣传工作效果良好,春季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涿鹿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陈贺琴报道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