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2017-12-17

近日,涿鹿职教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员学习会,主讲人王卫东副校长引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重点解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白云鹤主持。

王校长就本主题主要讲了五个方面的内容:(1)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之“时代”定位)。(2)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3)新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4)改革开放新格局。(5)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通过解读,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表示,贯彻十九大精神,就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质工作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自觉地把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涿鹿职教中心张清霞报道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