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2017年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涿鹿县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2017年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2017-12-06

    2017年12月5日,涿鹿县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2017年总结表彰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启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光贵同志和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王建伟同志、县教科局副局长彭广森同志和职成教科科长侯永明同志、职教中心校长王满同志,出席会议并主席台就坐。来自乡镇教学点的优秀学员、内聘外聘优秀教师及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刘志远副校长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流程,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实录,实录完整地梳理了2017年该校在各个教学点所开展的各项培训及相关工作实况。王满校长向大会做了题为《服务桑干两岸,推动精准扶贫,全面提升现代农民综合素质》的总结报告,报告中王校长重点对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的亮点进行了阐述,并对2018年度进行了工作展望。随后人社局刘副局长宣读了《涿鹿县职教中心关于表彰2017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学点、优秀教师及优秀学员的决定》。教科局彭副局长宣读了获奖名单。领导们先后为先进教学点黄土坡村、楚燕杰等9名优秀教师、赵玉星等25名优秀学员颁奖,将大会推向高潮。同时,当教学点负责人为本点学员集中领取了“新型职业农民培养”证书之时,当黄土坡村教学点和保岱镇教学点为涿鹿职教中心赠送锦旗,王、刘两位校长郑重接过锦旗之时,将大会推向二次高潮。



    会议最后,刘副校长作为主持人和主管“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的副校长,表示将以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三农工作目标要求为引领,进一步加大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力度,为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农民而努力前行!


                                                                                                     涿鹿县职教中心胥丽敏报道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