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在张家口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取得优异...

涿鹿县职教中心在张家口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1-22

          日前,张家口市第十八届全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成绩揭晓,涿鹿县职教中心取得优异成绩。徐亚楠同学的作品《一念之间》荣获二等奖;许世萍同学的作品《新年祝福》、曹文斌同学的《北京冬奥会》、张颖同学的《肺结核防控知识普及》、高茹敏同学的《思乡》和王大状同学的《荷马金融Logo》均荣获三等奖。
        此次荣誉的获得,得益于同学们赛前不懈的努力和辅导教师邓峰和王杜生两位老师不辞辛苦的指导。在以后的教学中,涿鹿县职教中心老师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努力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创新性人才而不懈努力。
                                                                                               
      涿鹿职教中心科研处牛宝云报道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