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大报...

涿鹿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21

       2017年11月14日,涿鹿县职教中心组织全校党员教师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白云鹤书记首先就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十九大报告”系列活动开展的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报告精髓,尤其是对关于“建设教育强国,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宏伟目标的深入理解,使大家对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职业教育资源有效对接的步伐充满信心和力量。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并详细做了笔记,撰写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自觉行动中去。
       涿鹿职教中心本着 “培育德技双馨大国工匠”的办学宗旨,力将在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积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开展。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主要通过三大渠道在全校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一是在校园及学校周边的公益展牌、横幅、标语、电子屏幕等载体进行大力宣传;二是利用微信工作群,加大主题宣传交流力度;三是利用每个星期四下午的课外活动时间,开展主题党课系列活动。总之,该校党支部正在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确保落实各项工作细节,为办出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努力着。

                                                                                                         
       涿鹿职教中心张清霞报道(信息中心责编)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