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参加“北京对口帮扶”参培教师培训会适时召开

涿鹿县职教中心参加“北京对口帮扶”参培教师培训会适时召开

2017-11-21

        为保证参培人员学习效果,提高培训质量,于2017年11月13日上午,涿鹿职教中心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参培教师培训会。第二、三、四期参培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主任贾春艳针对参培时间、参培地点、培训学习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布置和安排。副校长李志高就培训工作中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强调。李校长强调一是参培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听好每一堂示范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认真领会先进教育理念,积极参与互动,力求听有所获,学有所得;二是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的学习作风、生活作风,服从管理,听从指挥,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树立良好的学习风貌。三是希望参培老师通过培训,能够担负起今后的教学、科研及培训工作。
        最后,参培老师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希望,将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一定认真培训,专心研究,并将培训所学运用于教育教学实践,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涿鹿县职教中心牛宝云报道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