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涿鹿县职教中心在河北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再获佳绩

涿鹿县职教中心在河北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7-11-21

       近日,从河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2017年河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涿鹿职教中心5名入围教师全部获奖。这是该校推进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又一重要成果。
       活动前期,涿鹿县职教中心参加信息化大赛的四个作品经过认真打磨在市级初选中全部胜出,均被推荐参加省级赛事,5位老师凭借出色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再次脱颖而出。参赛的四个作品中,周丽琴老师的《相贯线》一课荣获省级二等奖;王杜生和邓峰两位老师合作的《传统雕塑》、张海荣老师的《知觉与社会知觉概述》和杨晓庆老师的《色环电阻的读与用》均获得省优秀奖。 
       “百尺竿头须进步”,涿鹿县职教中心将进一步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教学手段在课堂教学中的常态化应用,全面提升教育品质。

                                                                                                 
涿鹿县职教中心科研处牛宝云报道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