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京对口帮扶”项目为张家口市职业教育“造血”,涿鹿县职教中...

“北京对口帮扶”项目为张家口市职业教育“造血”,涿鹿县职教中心将受益满满

2017-11-08

    2017年11月8日,是涿鹿县职教中心校长王满同志带领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在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参加“北京对口帮扶”管理人员培训的第2天。据悉,各位校领导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要受到中等职业学校校长专业标准、职业道德与法规、规划学校发展、优化内部管理、调适外部环境、营造育人文化、领导课程教学、引领教师成长等相关内容的培训。此次北京学校为张家口市职业学校校领导们量身定制的培训,将为进一步完善、丰富张家口市中职学校领导干部所必须的先进的职业教育知识体系,帮助他们提高管理能力和远见卓识,奠定坚实的基础。

    可以说,这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征途上一次成功的“造血”行动。全体师生有理由相信:涿鹿职教中心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涿鹿县职教中心胥丽敏报道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