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省涿鹿县职教中心领导赴天津、秦皇岛走访合作名企

河北省涿鹿县职教中心领导赴天津、秦皇岛走访合作名企

2017-11-06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并完善专业共建步伐,河北省涿鹿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王满同志、副校长李志高同志、航空服务专业负责人王江敏老师一行,赴天津、秦皇岛对合作办学企业——天津格雷特(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中澳嘉教育集团秦皇岛分公司进行深度考察。

        在天津格雷特公司,王校长一行受到公司副总经理鲁宵等领导盛情接待,观看了贵公司“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专题片,并对合作办学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在中澳嘉秦皇岛公司,王校长等受到公司董事长张国风、总经理刘磊、校长白玉斌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各位领导的陪同下,观摩了CRH380B型动车实训模拟舱。双方就深入合作办学的各项建设工作进行了商榷。

        王校长表示,本次考察,收获有加,与两家名企长期合作的信心更加坚定。


                                                                                                       

涿鹿县职教中心胥丽敏报道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