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职教八十名志愿者在2017年共祭中华三祖大典活...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职教八十名志愿者在2017年共祭中华三祖大典活动中一展风彩

2017-09-22

         2017年9月21日上午,涿鹿县职教中心的80名志愿者在副校长高建忠的带领下参加了2017(丁酉)年共祭中华三祖大典活动。

        上午9:50分大典正式开始,全体肃立,祭祀传统击鼓鸣钟之后,海协会秘书长刘玉江、副会长黄梅邨等代表在中华三祖像前敬献花篮、上香,同时呈上三牲、五谷、百果等祭品,祈求国泰民安、六畜兴旺、五谷丰登,三祖子孙生生不息、血脉相连、代代相传。

        涿鹿职教中心的八十名志愿者从9月18日上午开始一直到21日上午就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炎炎烈日之下,整个会场桌椅的摆放、遮阳伞的展合、与会者矿泉水的供给、千余条黄丝巾的整理发放、地面的卫生保持,点点滴滴都凝结着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渴了一口气能灌下一瓶水、累了就在桌子上趴一会,坚持再坚持,直到大典结束时,所有人员撤离现场,志愿者们才在整理好桌椅板凳、打扫完卫生之后得以休息。

        小小身躯扛大梁,嫩嫩面庞展笑容。乐观向上的涿鹿职教的志愿者们把最好的形象展现给了来自海内外的同胞和各级与会领导。他们与大典组委会及所有宾客心连着心,情牵着情,在工作中全力奉献,为县域经济文化事业的腾飞增了光添了彩!




               涿鹿县职教中心 王星亮报道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