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农产品质量安全》课程走进涿鹿县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

《农产品质量安全》课程走进涿鹿县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课堂

2017-09-20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舌尖上的安全”越来越引起广大公众的关注,也日益引起生产者的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不仅关系到公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也密切影响现代农业的发展,直接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

1.jpg

为了大力发展农村无公害农产品,让老百姓吃上放心农产品,2016929日涿鹿县职教中心培训中心在“新型职业农民培养” 教学点南山区刘家沟村开设《农产品质量安全概论》公共课。主讲老师刘艳燕教学员认识各种果蔬、如何分辨果蔬安全健康与否,从田头到餐桌,抓住农产品生产的关键点,介绍安全优质农产品的生产规程和监管体系;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政策和法规。



通过培训,学员们提高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了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增长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技能。为山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封面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