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涿鹿县职教中心到太平堡教学点开展实践培训

涿鹿县职教中心到太平堡教学点开展实践培训

2017-09-20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2016920日,涿鹿县职教中心培训处主任张瑞林,副主任张宝琴等一行人到卧佛寺乡太平堡村教学点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

1.jpg

此次培训请到了涿鹿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董建新老师,董老师在田间地头,结合当地生产经营状况,为农民学员们讲授玉米、谷子、杏树等相关生产实践知识。包括玉米的选种、谷子的肥水管理、杏树的病虫害防治等。董老师讲解得认真、细致,农民学员们态度端正、虚心、耐心,农民学员们不断地提出一些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董老师深入浅出,一一解答,用最通俗的语言力求让学员们学有所获。

2.jpg

此次实践教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农民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生产技术,也懂得先进的经营理念,提高了对农作物的管理意识。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