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无人机科技走进涿鹿职教中心

无人机科技走进涿鹿职教中心

2017-07-07

IMG_2375.jpg

   无人机科技走进涿鹿职教中心

暨涿鹿职教牵手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无人机科普校园行”大型展演活动隆重举行

 

2017年4月19日,河北涿鹿职教中心联合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人机科普校园行”展演活动。

IMG_2349.jpg


清晨,满目春色,清新怡人。彩虹门,氢气球,横竖条幅,大型背景板,大块电子屏……满场的职教中心学子们,汇集在实训楼前的广场上,期待一场令人渴望的“无人机”盛宴。IMG_2236.jpg

9点钟,受邀嘉宾陆续到场,涿鹿县教科局高峰河局长、彭广森局长,天途航空公司人事总监史正伟,涿鹿职教中心校长王满,北京八维教育集团张家口区域总监袁艺华、驻涿办事处主任孙长江,清晨、马大伟等部分乡镇书记、镇长,学校党支部书记白云鹤,李志高、高建忠、刘志远、王卫东副校长等主席台就坐。天途航空公司部门总监吕娜主持仪式。


IMG_2273.jpg


按照活动流程,王满校长、高峰河局长、史正伟总监分别向大会致辞,彭广森局长为“北方天途航空涿鹿职教中心培训基地”揭牌。随后进入活动高潮,即:“涿鹿职教牵手天途航空全国无人机校园科普行”现场展演。

IMG_2328.jpg


升学部、就业部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齐地绕着广场坐成一大圈。航拍无人机、植保无人机、航测无人机先后飞上了蓝天。“哇——飞的好高啊!”,“哎呀,太震撼啦!”,“啊,我也想飞!”,一阵阵感叹从身穿统一校服的同学们中间传出来。而天空中正盘旋着的飞行器,在驾驶员熟练的操控下,时高时低,时飞时停,或摄像或喷洒或喊话,优美的在天空中画着弧线,看呆了现场不少同学。


IMG_2346.jpg

展演完毕,同学们转至第二会场——涿鹿职教中心多功能大厅,观看无人机产品介绍电子演示。宽大的大屏幕上,播放着的是无人机的各项相关知识,承载着的却是涿鹿职教中心领导班子开辟无人机专业市场的决心和远大抱负,更蕴含着广大涿鹿职教学子们未来从事无人机事业的光明前程。


IMG_20170419_104850.jpg

活动最后,王满校长、吕娜总监以饱满的热情,签下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此,“涿鹿职教-牵手-天途航空全国无人机科普校园行”大型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IMG_2368.jpg

河北省涿鹿县职业技术教中心 胥丽敏报道

2017年4月19日

 

 

 

 

 

 

 



电话:0313-6532237 邮箱:zlzjxxzx@126.com 学校网址:http://www.zlzj1993.com 地址:河北省涿鹿县轩辕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