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平凉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庄浪县2018年职业教育助推精准扶...

《平凉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庄浪县2018年职业教育助推精准扶贫暨职业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8-06-20

   2018年5月22日,中共平凉市委机关报、平凉市党政主流报刊《平凉日报》(总第8211号)在第2版《综合》栏目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道了庄浪县职业教育中心隆重举行2018年职业教育助推精准扶贫暨职业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年5月11日,庄浪县2018年职业教育助推精准扶贫暨职业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庄浪县职业教育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以“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庄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卓禄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得峰、副县长杜宏生、签约企业经理、全市中职学校校长、城区初中学校校长及师生代表、县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共计36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盛况空前。

   活动举办后,《平凉日报》《平凉市政府门户网》《庄浪门户网》《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平凉市教育信息网》《庄浪县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及时报道,向全社会展示庄浪县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增强职业教育的办学影响力和吸引力,共同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尚。

QQ截图20180525162030.jpg

《平凉日报》报道活动举办情况

QQ截图20180525161641.jpg

《平凉市政府门户网》报道

QQ截图20180525161500.jpg

《庄浪门户网》报道

QQ截图20180525163321.jpg

《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