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庄浪农特产品走进天津, 入驻桂发祥食品广场

庄浪农特产品走进天津, 入驻桂发祥食品广场

2017-11-08

11月4日,“金果红牛旅游”走进天津精品展示开馆仪式在天津市河西区桂发祥食品广场隆重举行。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天津市商务委主任张爱国,中国苹果产业协会秘书长陈瑞剑,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会长许尚忠,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人民日报》原甘肃记者站站长李战吉等出席开馆仪式,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主持仪式。庄浪县委书记徐毅,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树红,县委副书记高登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卓禄,县政府副县长王宏宇、杜宏生、翟明睿、李红哲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1开馆仪式.jpg

(开馆仪式)

2按启动球.jpg

(按动开馆仪式启动球)

赵海山、贾凤山、郭承录、张爱国共同按动了“金果红牛旅游”走进天津精品展示开馆仪式启动球。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分别致辞。

3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jpg

(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致辞)

4郭承录致辞.jpg

(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致辞)

5王奋彦主持.jpg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主持仪式)

6庄浪领导参加.jpg

(仪式现场)

开馆仪式前,郭承录、王奋彦、李富君,平凉市各县区负责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参观了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六大卖场的各县区展馆。

3郭承录.jpg

(参观展馆)

4市民品尝.jpg

(天津市民品尝庄浪苹果)

摆设在桂发祥食品广场一楼的庄浪县展区,除了“平凉金果”、“庄浪苹果”之外,洋芋、粉条、胡麻油、大蒜、中药材等农副土特产品以及麦秆画等十余种旅游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1庄浪馆.jpg

(庄浪展馆)

2庄浪馆.jpg

(庄浪展馆)

3庄浪馆.jpg

(庄浪展馆)

平凉金果、红牛、药材等优质农产品还在凯德·MALL商场、柳林桥以及体北大润发超市、新业广场、华润超市等六大卖场进行展销。

4庄浪直销店-.jpg

(庄浪县直销店)

5庄浪直销店.jpg

(庄浪县直销店)

6庄浪直销店.jpg

(庄浪县直销店)

庄浪县发展苹果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属农业部划定的苹果优势产区。近年来,庄浪县把苹果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战略主导产业来抓。先后建成了国家绿色食品苹果标准化生产基地、全球良好农业规范(GAP)苹果示范基地、国家苹果标准园及14个省级标准园,在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了“庄浪苹果”地理标志,初步形成了产、贮、加一体化的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