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县职教中心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项目被省教育厅评为甘肃省2016年“...

县职教中心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项目被省教育厅评为甘肃省2016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2017-06-03

       为了弘扬终身学习精神,坚持品牌项目特色,在推进全民教育终身学习,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先进典型,努力推进成人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积极促进全民终身学习,为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推进我省与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甘肃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6]33号)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甘肃省“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甘教职成函〔2016〕30 号)要求,经各市(州)教育局推荐和省活动周工作小组评审,确定9个项目为甘肃省2016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授予15位工作者为甘肃省2016年“百姓学习之星”称号,并对上述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县职教中心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项目被评为“甘肃省2016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学校-甘肃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