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今年五一,到庄浪赏梯田美景吧!

今年五一,到庄浪赏梯田美景吧!

2017-05-02

每年四月底,大地慢慢地披上了绿衣,庄浪的梯田也不甘寂寞,旧衣换新装,摇曳着自己婀娜的身姿迈出轻盈的舞步,跳起富有旋律的华尔兹。

一层层银色条纹的地膜,俯瞰如指纹,远观似水波,一块块吐绿绽翠的麦苗,镶嵌在希望的田野上,盈开的油莱花,无凝成了梯田上轻摇蒲扇的美少女,谁人说,这不是人间仙境!

今年五一,到庄浪赏梯田美景吧!饱受城市喧嚣的你,雾霾侵扰的你,是否想与我一起去看看,一起去享受如诗如画,沁人心脾的梯田美景呢?






满山的梯田在纯净的作物映衬下,所有蜿蜒起伏的曲线骤然凸显。那阡陌纵横婀娜多姿的线条,如此洒脱流畅、随心所欲,犹如一座盘旋陡立的天梯。

如果我是画家,我会用画笔画出它;如果我是音乐家,我会用最优美的音乐来表现它;如果我是文学家,我会用最精彩的文笔描写它;如果我是摄影家,“卡嚓”一声,我会用相机照下每一个瞬间!

无论我说什么,都难以表现出更为多彩的梯田。朋友!还是您亲自来一饱眼福吧!